close

觀念的轉變      只需要讓想法轉個彎

我很重視朋友    很重視身邊所有的一切

為了友誼     很多事情沒辦法去做     

跟星座有很大的關係吧     巨蟹座.....我根本就是寄居蟹     只躲在自己的殼裡

 

認識了很久的朋友       樂爺    敲醒我    

是該做改變了....

 

 

唐‧吉柯德  是西班牙文學家塞萬提斯(Miguel de Cervantes Saavedra) (1547-1616)的代表作

描寫一個瘦弱的沒落貴族因迷戀古代騎士小說

於是用破甲駑馬裝扮自己

把牧豬女視為貴婦

帶領矮胖的農民侍從桑丘周遊全國

意圖創建鋤強濟弱的騎士功名。

而唐 吉柯德最著名的一段故事

就是大戰風車巨人

唐吉柯德將山丘上的風車看成是巨人布里阿雷歐

鼓起勇氣挾槍上馬衝向風車

卻被風車巨大輪翼彈得 人仰馬翻

功敗垂成

他的騎士生涯也因此劃下了句點。

雖然只是西班牙的一個小說

但是      唐‧吉柯德的傻氣與執著

是值得去思考的

做就做了!!!~~~~~~~

 

我想     我應該會變臭人     

臭就臭了         挺我吧      朋友們!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痞子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